close

早安


今天我泡了一壺很特別的茶


因為包裝上寫冷冷喝跟熱熱喝都很好喝


所以我泡了兩壺


IMG_7961  


左邊有冰塊的是冰的/右邊的是熱的喔!


 


大家想知道這是甚麼了嗎?


這是「速淨纖維茶


前陣子朋友介紹說他喝這個排便有變順暢


我最近「嗯嗯」不太順


所以先跟朋友要幾包來喝喝看


這是她的外包裝


速淨纖維茶  


正面的唷~~這粉色看起來很舒服喔


速淨纖維茶  


側面有說明 因為看不太清楚再放大一點


速淨纖維茶  


這邊有說到天然草本  所以我泡之前有研究一下茶包


這是茶包的外包裝也是粉粉的


速淨纖維茶 速淨纖維茶 速淨纖維茶 速淨纖維茶 速淨纖維茶  


 


 


茶包裡面我就沒有拆開啦~拆開我就不能喝了


速淨纖維茶  


裡面看起來有很多很多"草"(笑)


包裝上寫有內含成份


哇~這麼多


山茶花/白鶴靈芝/山苦瓜/青木瓜/清明草/桑葉/七葉膽/真珠草/山芭樂/柿子葉/楊梅草/葛根/五葉松/侯伯茶/紫蘇/靈芝/羅漢果/小麥胚芽


 


來開始泡囉


速淨纖維茶  


 


這是第一泡(一沖就有淡淡的顏色出來了)


速淨纖維茶  


 


這是第二泡  顏色有變深一點


速淨纖維茶  


 


這是第三泡 變更深囉


速淨纖維茶  


 


接著我繼續泡~把茶分裝成冷熱兩壺


速淨纖維茶  


 


好冰喔


速淨纖維茶  


 


熱熱的也很舒服


速淨纖維茶  


 


今天白天先喝一喝  晚上在來跟大家報告喝完的感覺吧!


感覺一個茶包可以泡很久很久很久  久到天荒地老~哈哈~開玩笑的


茶包上面寫"沖泡到無色為止


那我就喝到無色為止吧!

arrow
arrow

    芮兒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