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上班就有帶速淨纖維茶去上班~

IMG_7961  

當開水喝

我覺得當開水喝很不錯耶~

因為包裝上面說第一次喝可以沖淡淡的喝

所以我就會稀釋

一整天下來喝了兩大罐的水

 

可能是我吸收比較好

才喝半天~中午就有感覺去嗯嗯了!  

雖然有嗯嗯,我還是繼續喝纖維茶~

我本來一天都只上1~2次廁所的

今天跑好多趟~4~5趟吧!

上小號也蠻順的~

搞不好我繼續喝個幾天

我的臉就不是那個看起來"泡泡"的臉了

明天在繼續我的【速淨纖維茶】第2天

 

第一天上班泡的纖維茶【開箱文】連結在此喔!

arrow
arrow

    芮兒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