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喝速淨纖維茶的第三天

 

今天早上起床我是先吃早餐

我早餐吃了一份煎蛋+脆薯3塊+一個三角飯糰+馬鈴薯蛋沙拉+紅茶拿鐵驚訝(喔、什麼、啥)會不會太多?


呵呵

接著喝了一杯纖維茶

當然是我又泡一大壺的茶囉

接著開始有點FEEL

我去廁所啦

才一坐下去「黃金先生」就等不急進馬桶了搞怪(咧咧)


速淨纖維茶喝了真的有促進新陳代謝跟排便順暢

新陳代謝是像我一天跑不了2次廁所的人回歸正常次數

排便順暢是讓我上完廁所不會感覺到菊花兒的虛軟,我自己也不會腿軟甚至有虛脫感

很正常很規律的上廁所ROES oh ya


 

繼續喝繼續喝三太子裝可憐

 

小發現:每天規律排便 似乎讓人不會昏昏的!三太子開心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心

arrow
arrow

    芮兒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