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速淨纖維茶【第五天】

足感心耶

其實昨天禮拜天才是【第五天】
但是我白天沒有喝(睡死啦)
~我只有喝晚上
為什麼呢?
因為我晚上吃了一大鍋的薑母鴨
昨天忘記拍【網路截圖】一張類似的
但是我吃的鍋深度是圖的鍋的2倍唷
 
你沒看錯是"一大鍋
一鍋是2-3人份
料的部分有:金針菇/杏鮑菇/鴨血/米血/高麗菜/鴨腱/鴨肉(就不用說了一定有)/凍豆腐/豆皮/烏龍麵
 
哇~有10樣耶~加喝湯
我一人就就獨包了一半又多一點~因為朋友吃不下了~
剩下就我吃了~
所以應該是3分之2份吧
朋友吃了一碗多~
我吃了三碗~
(恩~我跟朋友的碗都是拉麵碗喔)
恩~
我估算的量應該差不多吧!

總之~因為昨天吃了補冬的薑母鴨
麻油~份量也
吃的超撐三太子覓食去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泡了一杯濃濃的纖維茶來喝(真是去油解膩)奸笑(呵呵、嘿嘿)
當然喝下去不可能馬上有感覺~
因為我的肚子裡有"滿滿的一堆"薑母鴨"排隊等著
先喝起來抽號碼牌
今天早上~
禮拜一~
雖然沒有便意
但是我聽到很大聲的"蠕動"的咕嚕咕嚕聲~(呵~好幾聲)
 
恩~應該是昨天晚上那濃濃的纖維茶有效果了
早上到公司就有點想嗯嗯的FEEL
但是我還沒吃早餐~吃過在喝一杯纖維茶~
輔助一下
 

晚上再發一篇今天喝下來的感覺吧!【預告】
 
 

話說我禮拜六有說要量體重對吧~
恩~
我禮拜天早上嗯嗯後量體重~
竟然是~
裝可愛(害羞)<<<<<注意看表情
奸笑(呵呵、嘿嘿)看這表情就知道我多開心又驚訝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那大家也猜的到我開心的理由吧︿︿
 
嘻嘻

 

arrow
arrow

    芮兒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