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昨天喝完的結果呢?驚訝(喔、什麼、啥)

嘿嘿嘿~~

直接跳到今天好了奸笑(呵呵、嘿嘿)呵呵呵呵


今天是喝纖維茶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特地泡濃濃濃濃的茶喔~羞

左邊是不淡不濃/右邊是超濃~


泡完茶後~

其實我有一些事情沒有跟大家說失望(唉呦、啊~)


 

那就是茶包的真面目啦!笑

速淨纖維茶有18種草本材料耶!

我第一篇有寫到"很多草"XD驚

我就想來看看裡面到底是甚麼樣子

圖解(由左至右)

(左1)是我泡的茶(左2)是我打開茶包把茶葉倒出來(左3上)是茶包裡面(左3下)是濕濕的草本材料(最右邊)是我放乾之後的"草"XD


 

下面這方是放大圖讚

真的都是草阿~

哈哈哈哈哈

難怪我喝完都沒有不舒服或口乾舌燥的感覺裝可愛(害羞)

我個人體質是只要吃到含有西藥成份的我就會頭昏昏口乾舌燥

難過的想打人那種嘿嘿嘿

喝再多水都沒有用~

我討厭西藥~哼怒火中燒


對了對了~因為喝完身體沒有不舒服~我決定要買~有人要一起訂嗎?

我上去看官網有活動也有組合價~

有人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兒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