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終於有時間來呵護我的皮膚了

上次買一組速淨纖維茶,有送面膜

我選了【抗痘保濕面膜】


開始敷囉!這是我在易特商務網買速淨纖維茶時送的面膜!


 

剛開始我的皮膚經過一整天下來陽光、廢氣、熱氣的摧殘之下,皮膚是泛紅的~整片紅通通

易特商務網的抗痘保濕面膜的布,好特別喔!

我用過的面膜,不管是便宜的開架式,還是貴三三的專櫃牌面膜

我還沒見過這種面膜耶~

質感比一般不織布的面膜還要好,摸起來很扎實!


 

敷上去了~白白一點一點好像也是布耶~

我自己的感覺,那點點好像是幫助我在敷面膜的時候輔助按摩皮膚吸收精華液耶!

而且蠻透氣的喔~


我的皮膚是混和性肌膚又是敏感性肌膚(你也知道專櫃小姐很愛分析你的膚質)

重點是,我竟然能好端端的敷完20分鐘~

我以前敷過的面膜裡~開架式或專櫃的~我常敷上去不到1分鐘皮膚就開始感覺刺刺的!

同樣的面膜~朋友敷了沒事~我敷了開始泛紅~又刺激>"<

這款抗痘保濕面膜

有股茶樹的清香,可是我看成分~沒有茶樹有洋甘菊

應該是洋甘菊吧~香香的~我喜歡


面膜拿下來了

哇~我的皮膚泛紅的少了80%耶

成分有蘆薈,會不會是蘆薈鎮定了我的皮膚呢?

這樣看不清楚~

我下一張有對比照~


 

阿~精華液別放過~哈哈

我擦~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丹堤面膜 面膜批發 面膜推薦tt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兒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