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速淨纖維茶讓我每天都順順的~

圖片來源  


今天想說來找找看有沒有跟我一樣愛喝速淨纖維茶的~

我發現官方BLOG上除了有很多部落客愛用之外呀~

還有愛評網上也有人在喝耶~

好物大推薦!!速淨纖維茶♥喝出窈窕的舒暢感♥

它的標題夠不夠吸引人呀?

像我已經是速淨纖維茶的粉絲了~

看到也有人愛喝~~

就覺得...原來大家都是要朝愛美麗的目標前進的~


圖片來源

平常上班多半都在用電腦跟腦力

這時候若在來上一杯茶醒醒腦提提神~就不錯

外面有糖飲料很多~雖然口味豐富但是有糖會胖>"<

還是無糖的花草茶較放心

加上食安的問題~唉~~

再來一杯茶~吧~

圖片來源  


 

最近我有在運動喔~

就是讓身體超痠痛的鄭X燕的影片

新聞上也有報說

圖片來源 

所以還是要多喝茶~有益身體健康~哈哈


魚油∣促進代謝熱門成分窈窕保健|代謝症候群|提高基礎代謝率|基礎代謝|基礎代謝率|脂肪代謝|減肥日記|醫師娘減肥餐|淋巴排毒|指油壓手工排毒| 排毒方法| 排毒餐|地瓜排毒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兒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