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去吃路過的"武藏亭"
看著菜單每一種都想吃
所以我點了炸豬排
跟生魚片
 
當餐點一上來我的相機都沒停過
 
相片相片
這是綜合生魚片
擺盤的好美喔~都捨不得吃
而且好好吃喔~~嗚呼呼呼呼
 
這是炸豬排定食  $250
上來共有7樣菜色耶~還不含甜點喔~真彭派
 
相片相片
(左)櫻花蝦蒸飯  (右)水果塔 
 
相片相片
(左)創意壽司 (右)烤芋泥與薯泥
 
主餐:炸豬排定食
 
重點是這個~麵衣超級薄~肉超級厚~吃的超過癮
 
相片相片
綜合壽司
 
對了對了
打卡按讚會有店長招待喔~
相片相片相片相片
 
 
這些都好~重點是豬排~豬排~超讚
而且,薑片是自己醃的喔~超清爽
光想到就流口水
相片
薑片
 
 
相片相片
味増湯也超濃~
 
相片相片
最後甜點我是選奶酪~我愛上面的焦糖~
 
 
 
第一次吃到一間日本料理的豬排的面衣超薄好吃又CP值高,你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了! 隱藏跟和壽司不好意思啦!你們要往後退了。 以上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和不小心掉到第四的鮨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兒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