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很多事情
 
都早已有了冥冥注定
 
今天
 
我非常確定
 
昔日追我的
 
 
在都非常的幸福
 
有人追的友人追
 
有緣份的有緣分
 
而我~
 
依然等待著那份我能勇敢說"愛"
 
我能勇敢說"愛"的人出現
 
和我冥冥之中注定的那個人
 
何時會出現呢?
 
出現的時候我會勇敢的說出我的心意呢!
 
我曾被一個人說我都不表態自己的心意
 
不是我不表態
 
而是我不敢
 
眼前有太多的未知數
 
有個朋友也說我怎麼都愛隱藏
 
我心想說
 
好像是
 
我都不太敢顯現自己的想法太多
 
 
這麼說 我該表現自己嘛?
 
怎麼做"他"才會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兒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