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著你的時間出現

在認識你的時間出現

在與你互動的時間出現

不管從什麼時候找尋愛的時間點

愛,已經在我認識你的時候逐漸發芽了

年前,和你的交談都僅止於打打招呼聊聊天

年後,或許是你生命中的希望帶給了你的動力

 

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信念

 

還有一個人

我也要感謝這個人,沒有這個人追我也無法得到你的關注和出去玩的機會

很意外的

3月4日有了和你出遊的機會

讓我很驚喜

一天下來,你的談吐、你的關心、你的體貼、你的人

真的如我當初所喜歡的一樣

一切一切都讓我像是做了一場美夢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有下一步

所以對我來說,這天對我來說就是一場美夢

我多麼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我多麼希望我的未來中有你

你的未來中有我

你說你有向神明提到我

老實說,我也有喔!

希望是好事!你不主動就讓我出擊!!

你主動我接受

神明神明我也深深發自內心的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兒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