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說今天跟家人有約~
我想說先去敦化誠品等你
沒想到你們的約取消了
我就只好繼續等到你來囉~
在誠品看了四本書四本雜誌一本工具書
看得有點累

算一下時間打電話給你問問看
才知道你還在家裡
那就在等你囉

等你途中看了四本鐘錶的雜誌
機械錶真的好漂亮^^
縷空的超設計感的
都愛

你打給我~說你要出門時我
還有點小期待
期待你會在茫茫人海中找尋我XD
可惜,期待落空你直接打手機問我人在哪
我只說了在雜誌區
你就悄悄地站在我身後
我知道有人來了~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你
有點小緊張的看不下書
後來接到電話~
當我要接起你又立馬掛掉
才知道站在我身後的是你~呵

先在誠品小晃了一下子後
當然就是出門去吃土三寒六囉
去時你一直盯著我害我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等待的人超多的!於是你叫我先去拿號碼牌
因為第九個~我們先去附近的公園坐著聊聊天

其實相處都會想要聊甚麼
想不到就變發呆
更不敢看著你
會害羞
不過還好你會話題聊
時間也算的準

剩幾個時我們就先去門口等
聊聊照片聊聊我家以前的狗狗嘟嘟

開始換我們之後
吃烏龍麵囉^^
很期待~
這手工麵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的Q
但是我吃不完= =
下次要記得點小碗
吃不完的你都幫我吃掉了
謝謝
你說幸好是點中碗,否則就不能幫我吃了!

然後這次我想說換我請~
但是你沉默了~我又默默的把帳單退回給你時你說要出四百就好
我看著帳單看了一下~~你還是付了我吃的費用= =

每次都讓你付錢我很過意不去呀~~
而且還在我付錢的時候偷偷跑出去躲起來
還說要偷跑
== 

然後我們去看電影
去秀泰電影
看了一部FBI的起源
但是.....我一直認為那是另類愛情片= =
哈哈
當我看到某些橋段發笑時
你時不時也會敲我的頭
XD

今天比較深刻的事情就是
你主動說要看我的手相
第一個看的還是婚姻線
我只有一條
你似乎也只有一條
而且你的手從第一次見面開始我就很喜歡^^
跟我的手好像喔~
簡直就是等比例放大縮小一樣^^
然後開始聊彼此的生命線啦甚麼線甚麼線的
然後我還有個好奇的地方是
男生跟女生的左右手可以對稱得起來嗎?
你把你的手跟我的比對了一下
我看不到~因為我在後座= =
不知道有沒有對稱呢= =??

不過倒是同時伸出左手~
而且你的手型跟我的手型是一樣的
一樣手指長掌心也很大
整個我就是喜歡~
真的是我好不容易遇見外型跟內在我都喜歡的對象耶
你口中的神明我手中的菩薩
請撮合我們之間吧^^

你還是載我到家了
因為很晚你還擔心我是不是不能進去
但是我有帶感應扣
且這次你還等我進門你才離開
雖然第一次你想等我進門但是我催促你先走XD

你倒還問了我個問題
我家人知道我跟誰出去嗎?
我說他們知道我跟男生出去
你問我
他們沒有問起你的事情嗎?
會不會抽菸喝酒啦
我說我不會找這種的
我說:之前我家人常常說甚麼樣的人不要找還是要注意甚麼
我就說我有跟家人討論過,並且也說相信我的眼光^^

擔心我回家會不會被罵
我說我有事先打電話回家說我要看電影會晚回家
若我沒打電話才會被罵^^

昨天真的也很開心
謝謝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兒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